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证券频道 > 新闻 > 证券周刊

搜狐证券周刊第165期(10.19-10.24)

  
搜狐  证券  周刊

汇金再表态: 

  • 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(下称“汇金”)再次给市场送来”定心丸”。   继明确表态将继续增持中国银行(601988)、工商银行(601398)和建设银行(601939)三大行股票后,汇金公司昨日针对10月27日所持的工行1180亿股即将解禁再度表态:“股份解禁不等于减持”,也不意味着汇金公司对中行、工行等国有重点金融机构持股政策有何重大调整。
  •   19日晚,工商银行分别与安联、运通发表联合声明称,安联、运通近期无意出售工行解禁股。分析人士指出,20日将有190亿工行H股限售股解禁,此次解禁后,工行H股将进入全流通。
  • 首批国家基本药物零售价格调整于今日开始执行。湖北省将国家公布的296种药品、2349个规格,增补后增加到了4206个规格,其中45%的药品价格均有所下降,总体降幅达12%。
  • 今日上午,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数据显示,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17817亿元,按可比价格计算,同比增长7.7%,比上半年加快0.6个百分点。分季度看,一季度增长6.1%,二季度增长7.9%,三季度增长8.9%。 CPI同比降0.8%,PPI降7%,均基本符合市场此前预期。
  • 23日,深圳,中国资本市场终于迎来创业板正式启动的日子。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中国证监会于10月16日作出的关于批准深交所设立创业板的批复,表明经国务院同意,证监会批准深交所设立创业板市场,希望深交所抓紧做好创业板设立的各项准备工作,确保创业板市场平稳推出和稳定运行。下午16时25分,尚福林宣布创业板正式启动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与尚福林共同为创业板开板。
  • 0